close

有好多家長來參加自己小孩的畢業典禮(廢話難不成是來參加別人的)

我有幾次差一點就要哭了

但是因為太多人害我不敢哭

只能憋住

一回到教室

老師給我們看他自己製作的回憶影片

本來照片放完我還好好的

但最後看到老師打的那幾個字

我就瞬間掉淚

老師打的那幾個字是

我很高興教到你們這一班

這一句不起眼的話

讓我想起我們是有多不乖

讓我想起我們上課的樣子

讓我想起我們和老師撒嬌的樣子

這一切的一切就在今天結束了

真的結束了

當我在打出那一句話時

我也流下了淚

雖然那句話在別人的眼中

可能沒甚麼

但在我的心中

卻是那麼的具有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