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六年為的就是那天,

父母讓我們讀書也是為了那天,

那天就是畢業典禮,

當初一年級我還在父母的陪伴下來到這個學校,

現在我已經可以自己上學、自己回家,

在這個學校我已經學到很多知識也認識很多朋友、老師,

們都是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人,

其中我最感謝的人是一年級教我的恩師張老師,

她幫助我獨立在這個學校,

我很感謝她

學校最令我最印象深刻的地方是活動中心

那裡是我練習四年羽毛球的地方

我在那裡的回憶都是快樂的,

而且那裡也是畢業典禮舉行的地方

所以那裡是我最有印象的地方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