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這句話是說,時間總是過得很快

  這次的畢業旅行讓我感受極深啊!

  想當初二月時我一知道畢旅的事情時興奮得都睡不著覺

  還從二十幾天開始倒數

  不知不覺二十幾天一下就到了

 前一天我還在想為什麼日子過的這麼快呢?

一大早大家就已經迫不及待的到學校了

看到大家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

就知道每個人都很期待等了六年的畢業旅行

接下來我們搭高鐵前往高雄

高鐵上最令我感到驚訝的不是速度

而是上面竟然有自動販機

我真佩服現代人的創意

搞不好以後連運動場都有了

到了左營高鐵站我們認識了那裡的特色「海浪造型天花板」

再來我們撘遊覽車去屏東

在車上我認識了我們的導遊「maso」肌肉先生〈經過了三天我個人覺得它還ok〉

我們在路途還有看到在新兵日記裡出現的特戰部隊的傘兵在跳傘

吃完中餐

我們到了墾丁海生館

我們去了三個大館

我看到了珊瑚、企鵝、海豚、各式各樣的魚類〈我忘了有啥魚所以用總稱來表達〉、小白鯨等〈很多啦!等我講完可能已經3000年了〉

then我們就去著名的關山觀夕陽

只可惜當天氣候不佳

無太陽可看不用說是夕陽了

到了飯店  

嘿嘿!當然是先來一場爽快的枕頭戰

結果打到半夜十二點本來還不想休息的

是因為我們這組的「間諜」偷看到有老師在「觀察」才躺到床上睡覺

渡過美好的一天。

第二天

我們去了高雄科學工藝館、墾丁森林遊樂區

再來就回飯店

啊!精采的忘了說還有ㄏㄞ翻天的晚會

回房後因看新兵日記重播太無聊而看到睡著

差一點電視就開整晚。

第三天也是me最喜歡的一天

我們去的是劍湖山世界

我在那裡玩了三樣設施

但重複玩了好幾次

我還吃了很Q土耳其冰淇淋

和照了一張具有價值的相片還做成鑰匙圈

我玩的那三樣設施分別是

擎天飛梭〈自由落體〉

他會慢慢上升到十五層樓高

停在那裡

然後快速的降下來〈有多快?我也形容不出來,自己玩玩看就知道了〉

當他快速下來剎那

你會感覺自己「飛」起來

超刺激的喔!!

我玩了兩遍

第二項

衝鋒飛車

聽名字就知道是雲霄飛車的一種

它喔!會三百六十度翻轉

還會有「斷軌」

也很刺激!!

我也玩了兩遍

第三項

海盜船

這個嗎!!

我想大家應該都很清楚

就不囉唆摟

這個設施對我這種不怕死的人來說

根本不算什麼

所以我玩了三遍

兩點多我們就離開劍湖山了

在回家的路上

我覺得時間過的特別快

六點半我們就回到學校

結束這次難忘的畢業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