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狗名叫「黑皮」

他的品種是雪納瑞可是他的體型比雪納瑞還大

也不像一般的雪納瑞是灰白色的

而是一隻全黑的狗

會叫他「黑皮」是因為他總能帶給大家的happy

每天一回家看到他在門口迎接我

我就能把在學校不快樂的事全都忘記

但他有時也會很不乖的跑出去和其他狗玩

而我每次把他叫回來總是會一副生氣的樣子,責備他

他也很識相的知道自己做錯事

跑去籠子裡睡覺

他也有時讓我很替他擔心

像他吃骨頭的時總會把它吞進去

害我常想他會不會有一天骨頭卡在喉嚨裡阿!

總之這隻狗已經成為我的一個「好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